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蒙古国:5000多张奥运门票售罄 800多人来京观赛

  人民网乌兰巴托5月1日专电(记者霍文)据蒙古国际旅行社负责中国事务的经理孟赫图格斯介绍,国际奥委会分配给蒙古国的120张开、闭幕式门票和5070张比赛门票,目前已销售一空,仍然不能满足需求。与2004年雅典奥运会100张门票只售出20张的冷清相比,蒙古百姓对观看北京奥运会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孟赫经理说,共有800多蒙古人有机会到北京观看奥运会比赛,平均每人约观看3场至5场比赛。其它蒙古人则可以通过蒙古电视台的现场直播,全程观看北京奥运会,为蒙古运动员加油助威。北京奥运会召开在即,蒙古老百姓当中流行着这样一句话 :“让蒙古国旗在北京奥运会上升起,让蒙古国歌在北京奥运赛场上响起”,表达了蒙古人对北京奥运会寄予的期望。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