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大学生收到火炬手确认函 建立“中爱网”受支持

  从全球几十万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都大学学生陈秋实将于本月29日赴武汉传递祥云圣火。昨日是“五一”大假的第一天,成都大学读大三的陈秋实感到特别兴奋和自豪——一份从北京奥组委发来的“火炬手资格确认函”寄到了该校,立即引起了轰动。据了解,陈秋实是唯一一名参加圣火传递国内段的成都大学生。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成都大学,见到了陈秋实。原来他早已是个新闻人物,全国几十家媒体都对他的事迹作过报道。陈秋实在初中时就被评为市三好学生,高中时又获得过省市电脑制作活动最高奖。

上大学后,陈秋实想尽办法凭自己的能力拿出10万余元建立了“中爱网”,该网站是全国最早最大的爱国主义教育网站之一,不少媒体都把他的行为称为“红色感动”。陈秋实告诉记者,没想到网民和专家对于他的事迹如此感兴趣,很多网民在网上的留言中表达了对他以及网站的支持。“我想这也是能顺利入选的主要原因吧!” 记者王迪摄影刘陈平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