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公共场所昨起全面禁烟 网友支持"无烟奥运"

  时报讯 昨天起,明确公共场所应禁烟的北京控烟新规正式实施。同时10万名检查员从5月1日开始上岗,对公共场所吸烟的人群进行劝阻。

   网友之声 支持“无烟奥运”

  雪海五牙:禁烟在今年别具意义,绝对是神圣的,光荣的,一定要落实。

为了给2008北京奥运加油,愿我们能以实际行动的的确确办一届健康的奥运会。中国人一向是最团结的,禁烟是今年城市环境保护的第一任务。

  gongzheng1: 五一后要关闭这么多公共吸烟场所?看来日子要不好过了,不过只要有利于大众,我们烟民也全力支持。以后不管是公交,出租或是公司的车上,我都不吸烟了。

  冰奕:欧洲禁烟了,这是一个人所共知的事情。那么想一想,在中国有多少人在吸二手烟,多少人在忍受肺癌的折磨……为了健康,为了他人,请戒烟吧!这对于中华民族的整体健康是至关重要的。

  冰冻海天WIN:其实禁烟现在大多还是停留在书面文件的程度上,禁烟标志要想真的起作用,还需要有效的法律制裁手段支持才行。

  晴天男生:禁烟令很好,不过执行很难,困难可想而知,因为执行过程中将会遇到很多的利益冲突。在餐馆一边是“上帝”,另一边是法律,服务员恐怕将面对两难境地。有关部门得想办法处理得当才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