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易建联将于今日从美国回国 参加三亚圣火传递

  本报讯 虽然NBA的处子赛季在一片唏嘘声中结束,但是易建联的“盛夏”才刚刚开始。根据最新消息,阿联将在北京时间5月2日从美国返回中国,3日抵达香港之后直飞海南三亚,参加随后举行的奥运圣火传递。

  处子赛季中给球迷留下诸多美好回忆的阿联在赛季后半段饱受伤病困扰,NBA常规赛结束之后,阿联没有按照预期立即返回中国,而是选择留在洛杉矶疗伤。

而此次回国首要任务便是担当境内奥运圣火传递第一站的火炬手,之后将立即前往北京向中国男篮报到,参加国家队的奥运备战集训。

  回到国家队后阿联将接受全面的身体检查,中方专家组将为他制定出全面的康复计划,而阿联也将边恢复边与国家队进行合练。

  谁将在三亚传递第一棒火炬,外界一直有诸多揣测,被认为可能性最高的是就是易建联。虽然三亚各方人士都不愿提前“泄密”,但是现在根据得到的非官方消息来看,阿联将承担起“第一棒”火炬手的职责。(京克)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