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击剑 > 2008中国击剑动态

为进行奥运“大练兵” 男女花剑世界杯沪上开赛

  晨报讯 2008“梅龙镇广场”国际剑联男女花剑世界杯赛将于5月2日至5月4日在上海举行。

  今年是国际剑联男女花剑世界杯赛在上海连续第7次举办。这已经成为上海每年举办的众多国际赛事中的传统大赛之一。

  本次赛事吸引了包括中国在内的18个国家和地区120多名运动员参赛,男子花剑世界个人排名前20名选手悉数参赛。

其中有2008年花剑世界锦标赛男子个人冠军卡萨拉,亚军本杰明,季军巴尔迪尼。2008年花剑世界锦标赛女子个人前四名选手也将参加本次比赛。

  目前,中国男花已经有两名选手获得奥运参赛资格。上海站赛事他们将以备战为目的,进行奥运“大练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