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警方"清洗"贵阳火车站 为奥运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金黔在线讯为给北京奥运会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从5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贵阳铁路公安处联合贵阳市公安局对贵阳火车站及周边地区开展大规模治安整治。

  连日来,贵阳市公安局所属的治安、刑侦、交警、特巡警支队、公交分局、南明分局、云岩分局与贵阳铁路公安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已经对贵阳火车站及周边地区的治安状况和突出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据了解,自5月1日开始,为给北京奥运会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地方和铁路公安机关将加强相互配合,组织精干力量,对各种违法犯罪活动进行专项整治和严厉打击,加大对广场的巡逻力度,加强对“两抢一盗”、“认老乡”等诈骗、敲诈勒索等不法行为及宾馆、酒店、旅社、娱乐服务等场所内“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整治。同时将加大对携带管制刀具、民用爆炸物品等危险物品乘车行为的查处力度,防止火灾爆炸事故的发生。交警部门将对车辆乱停乱放、扰乱交通秩序的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确保进出火车站的交通畅通。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