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斯诺克世锦赛表现抢眼 梁文博临时增选成火炬手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结束世锦赛之旅后,梁文博还有一项光荣的任务——凭借在世锦赛中的出色表现,梁文博已经被临时增选为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内传递广东惠州站的火炬手。

  凭借世锦赛上出彩的表现,梁文博成为了中国台球的新宠,“第一场赢了多赫蒂之后,就有很多赞助商打电话给我。

伦敦的一些球房也联系我去打球,但现在我不能作决定。我会回家和父母商量一下。”梁文博这样对记者说。除了受到商家的青睐,梁文博还被临时增选为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内传递广东惠州站的火炬手。作为惠州一家球房的球手,梁文博将在北京时间5月9日参加奥运火炬在当地的传递。

  广州惠州圣火传递线路全长约36.78公里,共有200多名火炬手将参加火炬接力。目前制定的具体传递路线将凸显惠州“湖中名城”的特色,传递路线从惠州体育馆广场西门出发,途中将经过西湖,终点是市民乐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