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甘肃副省长天水考察火炬筹备 要求确保万无一失

  本报天水讯(记者赵建卿)日前,副省长郝远带领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公安厅、体育局、广电总台等部门负责人,在天水就奥运火炬传递筹备工作进行考察时强调,地方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确保奥运火炬传递万无一失。



  郝远一行在天水市领导的陪同下,检查了奥运会火炬传递起点、线路、终点及庆典仪式活动场地并听取了天水市领导的汇报。

  郝远要求,在火炬传递起跑点上要充分展示天水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风貌,庆典仪式活动要紧紧围绕伏羲文化主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认真制作好“城市名片”,向世界全方位展示天水的形象。要认真组织奥运会100天倒计时活动,提前做好“新闻中心”的相关准备工作。火炬接力安全保卫工作是火炬接力组织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要根据公安部的总体要求,制定详细的火炬接力安全保卫、交通管制方案;组织做好火炬传递住地、路线、活动及火炬接力团队的安全保卫和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落实人员、车辆、装备等相关保障,确保火炬传递在天水段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