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杜伊敲定国奥40人名单 孙继海搭上国奥末班车

  竞报讯(记者张鑫)在最新一期国奥40人大名单中,杜伊敲定了6名超龄球员名单,之前从未随国奥队集训的孙继海幸运地搭上了末班车。

  昨日,国奥队中方教练组向中国足协谢亚龙和南勇两位副主席汇报了奥运会前国奥队的集训安排和各阶段集训队员名单。

根据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和中方教练组协商结果,国奥队已经圈定了一份40人大名单,按照计划这份名单将在7月7日呈报给相关部门,最终的22人奥运参赛名单将在7月22日上报。

  在最新国奥圈定的一份40人名单中,杜伊科维奇敲定了6大超龄球员,李玮峰、郑智、孙继海、韩鹏榜上有名,中超先生杜震宇和德甲球员邵佳一无缘入选,另外两人为孙祥和陈东。由于主教练杜伊科维奇还在塞尔维亚,因此国奥工作汇报都是由国奥队中方教练组完成。杜伊科维奇将于5月5日前后回京,之后国家队和国奥队有关计划才能最终确定下来。

  按照杜伊对国字号两支球队的人员设计,国奥队有5名球员会投入到国家队的备战工作中去,其中包括冯潇霆、周海滨、朱挺、姜宁和郜林。这也意味着无论杜伊选择哪几名超龄球员,参加奥运会的球员中都将有八名队员跟随国家队冲击世界杯。

  陈涛郜林增补入选

    在奥运会小组抽签结果产生之后,国奥队备战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名单敲定阶段。早在上个月提前返回北京参加奥运会抽签仪式时,谢亚龙便向杜伊传达了明确的指示:希望在打完塞尔维亚国奥之后,全队人员能够精简,最好尽快提交一份35人的大名单。

  在当时拟定的35人大名单中,事实上并没有出现郜林,理由是当时并不知道郜林的比赛状态,所以郜林没进入大名单,同时还有没有进入长沙金德队今年中超参赛名单的陈涛。日前,中国足协得到确切消息,可以在7月7日之前上报一份40人名单,郜林、陈涛二人才调整进入40人名单。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