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吴小莉透露火炬手细节规定 交接之时只能用左手

吴小莉。(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蒋雪林 摄

  中新网5月2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第29届奥运圣火香港站传递正式开始。李丽珊跑出首棒,刘德华、陈慧琳等知名艺人顺利完成传递。

  凤凰卫视的知名女主播吴小莉将担任今天的第101棒火炬手。在接受采访时,她透露了很多需要注意的细节。

  吴小莉说,参加接力的火炬手在活动开始前都收到了很详细的资料,包括自己所负责的路段、集合时间等。轮到自己接力时,除了大会规定的服装等,身上不能带有任何东西。
在两棒火炬手交接之时,接棒的人需要用左手持“祥云”火炬,然后换到右手。自己负责的路段跑完后,还不能擅自离开,需要等最后一棒跑完,然后到指定地点集合,可以说每个细节都有严格的规定。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