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败给奥沙利文不沮丧 梁文博被临时增选为火炬手

  本报讯 虽然输给了奥沙利文,但比赛结束后,梁文博并没有太多的沮丧,不仅微笑着主动上前恭喜获胜的“火箭”,而且还是一如既往地向场内的所有观众挥手致谢。“跟奥沙利文打比赛是件很荣幸的事情,因为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跟他打感觉很好,给人感觉很舒服,我们两个人球风差不多(都是进攻型),输给奥沙利文还是跟他有差距。

”梁文博说。

  “最重要是中间这一场,有几盘我打得很差,有些球是有机会赢的,但自己手上有点紧导致没处理好。”至于为什么会手越来越紧,梁文博则说,“比赛中,奥沙利文给我造成的压力很大。”

  还有一点让梁文博开心的是,因为这次在世锦赛上的出色表现,他已经被临时增选为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内传递广东惠州站的火炬手。作为惠州一家球房的球手,梁文博将在北京时间5月9日参加奥运火炬在当地的传递。他表示前一天才接到消息,他说:“他们给我打了一个电话问我愿不愿意,我说可以啊。挺开心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