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芜湖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芜湖海事局许俊辉入选芜湖市奥运火炬手

  经过层层挑选,严格选拔,芜湖海事局职工许俊辉当选芜湖奥运火炬手。3月31日,芜湖各大媒体公布了全市59名火炬手名单。

  这次奥运火炬手选拔工作历时数月,设定条件高,选手数量少,入选难度大。芜湖海事局得到选拔奥运火炬手信息后,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宣传奥运精神,展示海事职工精神风貌,彰显芜湖海事社会形象的好时机、好平台。

在对照条件严格审查之后,在一定范围内开展推选工作。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筛选,并最终确定为芜湖奥运火炬手推荐人。之后,组织力量撰写推荐材料,并入时上报。

  许俊辉同志当选芜湖奥运火炬手,是他本人的光荣,也是芜湖海事人的光荣。通过参加北京奥运圣火传送活动,对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展示芜湖海事人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示省级文明单位职工的精神风貌,扩大芜湖海事社会影响,必将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