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香港火炬传递 > 香港火炬图片库 > 香港现场传真

沙田马场路段传递结束 15点开始第二阶段传递

  奥运官方网站5月2日讯 北京时间14点20分,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香港站第一阶段结束,目前火种通过圣火盆的形式在沙滩马场保存。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香港站是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境外的第20站,也是国内传递的第一站。共有120名火炬手参加。从香港文化中心广场出发经石门龙舟训练基地、沙田马场、星光大道,最终抵达本次传递活动的重点金紫荆广场,全场约25公里。在第一阶段的传递过程中,香港站采用了龙舟传递和骑马传递两种特殊传递方式。第二阶段的传递将在15点开始,第二阶段的一段将采用游艇传递的方式。图片为:香港站特色传递,第84号火炬手郑文杰 (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记者 李威 www.beijing2008.cn)

香港站特色传递,第84号火炬手郑文杰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