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最美丽火炬手"金晶飞抵三亚 途中传递奥运精神

金晶飞抵三亚(转自南海网)
金晶飞抵三亚(转自南海网)

  本报5月1日讯(记者湘竹 通讯员杨扬) 今天,被网民称为“最美丽火炬手”的联想国际奥运火炬手金晶、陈丹青乘坐海航集团大新华航空CN7179航班,从北京飞往三亚参加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中国国内传递的第一站三亚站的相关庆祝活动。

  金晶与陈丹青登机后,得到旅客们热烈的掌声,旅客们都对金晶在法国的英勇表现伸出了大拇指。

  另一位美丽的联想国际奥运火炬手吴珮娟因为工作原因不能执行本次航班,她通过乘务长乔奇向金晶表示,希望金晶能够到海航做客,与海航员工中的火炬手分享保护奥运圣火、传递奥运精神的宝贵经验。

  飞行途中,大新华航空举行了“支持北京、祝福奥运”机上签名活动。金晶、陈丹青在机组准备的一面奥运五环旗上签名,其他旅客纷纷响应,热情地签名,并写下祝福的话语。最后,金晶、陈丹青与大新华航空乘务组一起在布满签名的五环旗前合影,记录下这一段意义非凡的旅程。

  金晶表示,看到大家的爱国热情,她非常高兴。希望全世界热爱和平的人们共同为北京奥运加油助威,也希望奥运火炬接力活动把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国人民的热情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她对大新华航空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她说,大新华航空乘务员温馨、体贴的服务,让她感觉到十分亲切。她说,已经与好姐妹——国际奥运火炬手、海航乘务员吴珮娟相约在三亚相聚。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