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扬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扬州分公司为奥运火炬传递提供视频监控服务

  5月23日下午,奥林匹克圣火“祥云”将来到扬州。各行各业、各界人士均对火炬的到来充满了憧憬。作为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如何为火炬传递提供安全的通信保障和最佳的视觉效果,是近期中国电信扬州分公司从领导到员工关注的重点工作目标之一。

  根据北京奥组委安排,圣火“祥云”将在5月23日中午从泰州来到扬州,当天下午在扬州传递,24日进入南京境内。扬州段传递围绕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和谐之旅”主题和“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口号,充分展示扬州环境宜居特色、人文自然风光和人民精神面貌,着重展示扬州“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名城风范,展示“富裕、文明、秀美、法治、和谐”新扬州的最新建设成就。

  由于中国电信的品牌影响力,加之长期以来的服务声誉,扬州分公司获得了奥运火炬视频监控项目承建权,具体包括:对2003年底扬州公安自建的28个道路监控系统全面进行更新改造,提高视频监控和图像传输效果;获得火炬传递路线上新建13个点的系统建设项目,实现与原有社会面监控系统的互联互控,并做好整个火炬路线的视频联网。

  扬州分公司迅速开展火炬视频传输和路面监控项目的谈判、查勘、设计和项目实施工作。由于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分布在扬州市区重要的经济和文化区域,分布在扬州3个区和6个派出所,公安部门有各自的区域监控中心,加之视频监控项目涉及立杆、破路、接电等多项需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的事务,同时需要多点调测。扬州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全程关注,全面掌控。政企客户部、ICT中心、VIP保障中心、客户响应中心和资调中心等部门紧密协作,成立项目协调小组、技术及设备采购小组、工程实施小组。项目协调小组负责对项目进行详细分解,层层落实责任,强化项目管控;技术及设备采购小组重点负责摄像头的选型以及与原监控中心矩阵的对接测试、互联互控测试;工程实施小组则负责施工队伍的现场管理。

  项目实施后,各项目小组高效运转。电信员工把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福,化作实际行动,倾注到项目中去,加班加点,于4月18日及时完成了全部41个火炬监控点的项目建设任务,得到公安部门的好评。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