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张朝阳成为互联网第一棒奥运火炬手(图)

张朝阳
张朝阳

  奥运圣火传承了竞技与希望,也传达出了中国的热情和梦想;经过一个多月的境外传递,北京奥运圣火即将在5月4日海南省三亚市开始中国大陆的首站传递。

  据5月2日北京奥组委新闻发布会公布的最新消息,确定了奥运圣火传递中国大陆首站三亚站的火炬手名单。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将作为第11棒,将参加三亚的火炬传递;这样,张朝阳不仅是奥运官网首席记者,也成为了互联网第一位奥运火炬手,这将是互联网又一个新的、值得纪念的篇章。

  回顾这几年,搜狐作为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和官方网站承建者,一直在为北京奥运做着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也开创了很多互联网报道奥运火炬的思路和创意。从3月24日到8月8日,搜狐将派出多支报道团,全程跟踪报道圣火传递。

  奥林匹克精神已不单是体育运动的范畴,它还昭示着世界的和平、人类的文明、普天下的团圆。圣火从我们的手中传递,圣火在欢悦中传送,呼唤人类的崇高情怀。正如张朝阳在博客中那段“我们这些享受现代文明的后辈,回顾这漫长的两千多年我们的地球祖先走过的轨迹,能不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三亚站的首棒火炬手是为中国至今为止获得世界冠军最多(共获得59个世界冠军)的短道速滑运动员大杨扬,末棒火炬手则是由成龙和三亚天涯镇镇长蒲慧芳共同担任,共同点燃圣火盆。

    北京奥运会圣火境内传递首站三亚火炬手全名单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