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罗马尼亚媒体称赞北京奥运村公寓带给人惊喜

    布加勒斯特5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陈进)罗马尼亚《体育报》2日以《豪华的公寓》为题对北京奥运村的运动员公寓进行了报道,认为这些公寓宽敞的空间、美观的装修以及“绿色”的设施对世界各国(地区)的运动员来说无疑将是一个愉快的惊喜。

    报道说,北京奥运村不久前对外曝光。同1996年亚特兰大的大学生宿舍、2000年悉尼的临时房屋以及2004年雅典提供的小别墅形成鲜明对照的是,北京奥运村设计时尚,装饰精致。每个套间都有3到4个房间,安置着两张床铺的卧室地面都铺着高级地板,室内绿色盆景处处可见,卫生间里的设备更是应有尽有。

    报道强调说,奥运村内的所有热水和部分电力都来自于太阳能,水龙头里流出的自来水可以放心饮用。

    报道说,除了运动员公寓外,奥运村里还设有运动员综合诊所、餐厅、多功能图书馆、娱乐中心、休闲体育区等相关服务设施。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