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08奥帆志愿者公益联盟成立 40万人成亮丽风景线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志强)随着2008奥帆赛的脚步越来越近,奥帆赛志愿者们也开始行动起来了——昨日记者从北京奥组委青岛奥帆委获悉,日前,岛城40余支志愿者团队联合成立了志愿者公益联盟,从5月起至2008奥帆赛期间,公益联盟将围绕助残助老、环保、文明礼仪等方面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据北京奥组委青岛奥帆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岛城注册志愿者人数已达到40万,而为了更好的迎接2008奥帆赛的到来,在奥帆委及其它部门的推动下,岛城40余支志愿者团队组成了全国第一家“迎奥运志愿者公益联盟”。北京奥组委青岛奥帆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公益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岛城迎奥运志愿服务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该联盟将会凝聚志愿服务力量,为群众搭建参与2008奥帆赛、服务2008奥帆赛的有效平台。在全社会共同营造浓厚的迎奥氛围,引导岛城40万注册志愿者参与到全市迎奥志愿服务的各项活动中来,从而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帆赛作贡献。

  据记者了解,2008奥帆赛举办之前的每一个周末,都将是奥运志愿者公益联盟的服务日,他们将围绕环境保护、城市公益、助老扶弱、推广礼仪等方面开展一系列适合普通百姓参与、群众关注和需要的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无论是现在,还是2008奥帆赛期间,甚至是更远的将来,志愿者公益联盟将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