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30余万建设者劳动节奋战奥运环境整治工程

  新华网天津5月3日电(记者邹兰)“五一”假期,天津30余万参建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在迎奥运环境整治工程的各个岗位上掀起大干高潮,确保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天津站交通枢纽工程是我国目前在建同类工程中建设规模最大、技术难度最高的综合交通枢纽项目,2008奥运会前

  需要完成的相关工程进入了冲刺阶段。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人员穿梭,机器轰鸣,30多个参建单位、7500余名参建人员,动用各类机械设备200多台套,分多个作业面紧张施工。

  天津奥体中心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会同施工、监理人员坚持战斗在现场一线,全力推进整治工作。“五一”当天共有750人进行施工,动用运输车、轧道机等大型机械30台,完成铺装石材、地砖600平方米,迁移绿篱500平方米,平整土地1500平方米,摆放花草8万盆。

  “五一”期间,海河两岸有4500名干部职工和施工人员节日不休息,夜以继日坚持在桥梁、道路、堤岸改造、公园建设、绿化提升、建筑整修和社会商业项目的工地上劳动。迎奥运海河综合整治工程6月底之前将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