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三亚传递筹备工作顺利 海南省委书记充分肯定

  本报讯 (记者 吕胜智) 5月2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卫留成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泽林,市委常委、秘书长刘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萍,副市长李柏青陪同下,到凤凰岛奥运广场检查奥运火炬境内首传活动的准备情况。

  在认真听取凤凰岛负责人关于凤凰岛整体建设进展情况及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准备情况的汇报后,卫留成对三亚奥运火炬传递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凤凰岛要加紧各项工程的建设进度,努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际邮轮码头和国际会议中心。卫留成强调,三亚是奥运火炬境内首传的第一站,凤凰岛是三亚站传递的起点,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安全、卫生、交通保障等工作,确保圣火传递井然有序、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