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三亚警方加强火炬传递安保 部署警力24小时值守

  本报讯 (记者 黄世锋 通讯员 张运煦) 5月3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历经世界五大洲21个城市传递后,从澳门特别行政区进入境内首传城市三亚。届时,奥运火炬接力运行团队及境内外记者将入住奥运火炬传递接待酒店。

  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了解到,为确保火炬接力运行团队、境内外记者住宿的安全,三亚警方早已全警动员,周密部署,对所有奥运火炬传递接待酒店采取多种安保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在备战安保过程中,还揪出一名涉嫌抢劫,藏身在奥运火炬传递接待酒店的网上逃犯。

  工作小组对奥运火炬传递接待酒店的所有从业人员进行审查。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通过网上人员信息比对,4月25日,警方从中深挖出一名涉嫌抢劫的网上刑拘在逃嫌犯。嫌犯卫某,男,现年23岁,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2003年5月10日晚,卫某伙同他人在江滨公园持刀抢劫他人现金80余元,案发后,黑龙江警方将其列为刑拘在逃嫌犯全国追捕。卫某于2003年7月潜逃三亚,在酒店务工,被抓时是一家奥运火炬传递接待酒店的礼宾领班。

  据了解,市公安机关全面排查处置可能影响接待酒店的不安定因素,对酒店周边的公共娱乐场所和海滩、工地等处进行清查,加强对周边道路和海滩的巡逻防控,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净化酒店周边环境。同时,还周密部署,对奥运火炬传递接待酒店进行全面的防火、防爆安全检查,设置安检设施和技防设施,对进入酒店的人员、物品进行查验,加强住地酒店内部的安保工作,部署警力24小时值守。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