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手

圣火4日将在中国大陆首站三亚传递 火炬手简介


  第85棒:苏芒

  时尚芭莎主编

  第86棒:哈德森

  三亚万豪度假酒店的总经理

  第87棒:唐跃彪

  唐跃彪,男,1968年12月出生,汉族,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部副支队长。

  87 年应征入伍到部队服役,92年7月从部队学院毕业到三亚警备区任干部,2000年7月转业到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现任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部副支队长,及法院第五支部书记。02年、03、05、07年先后被评为优秀工作者,同时,06年、07年被法院机关党委评为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
自愿进一步为奥林匹克精神做贡献,为中国的体育事业争光。


  第88棒:黄晓明

  影视明星

  第90棒:回族干部  江振雄

  江振雄,男,1965年9月出生,回族,三亚市民族宗教局干部。热爱体育事业,曾参加过亚运会火炬接力赛跑。心情非常激动,非常的高兴,总感到作为一名中国公民能够代表本届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感到非常的自豪。

  93棒:三亚第七届杰出青年  李正勇

  李正勇,男,1967年11月出生,汉族,中国移动海南公司三亚分公司总经理
带领中国移动海南公司三亚分公司,创新管理,优化服务,为三亚城市信息化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荣获三亚第七届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能够参与其中,足够让我感到无上的荣耀和光荣。

  96棒:陈立

  三亚港务局工会委员会委员,设备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车间工会主席

  101棒:张兰

  俏江南餐厅创始人

  105棒:李习军

  南航优秀员工

  106棒:宁旻

  联想集团总裁 助理

  112棒:体育工作者  周正

  周正,男,1964年4月出生,汉族。

  参加沈阳市省全运会击键项目省级第一,参加全国比赛取得优秀成绩,组织工会成员参加三亚市运动足球项目取得团体第一。

  116棒:钟桃花

  三亚市太极拳 协会创始人

  120棒:符明星

  乐东黎族自治县公安局政委

  122棒:胡源

  航空航天士兵

  123棒:黄晓珍

  三亚市政协秘书科主任科员

  134棒:符秀容

  海南黎族人大代表

  140棒:椰林滩大酒店总经理  赵春明

  赵春明,男,1955年3月出生,汉族,三亚椰林滩大酒店总经理。从事酒店管理24年,热爱旅游事业,致力于酒店管理。90年获北京市亚运会工程先进工作者。能有机会成为在我国举办的奥运会火炬手是我人生最骄傲的事,带着我的梦想,用我的激情传递奥林匹克精神。

  144棒: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国荣

  徐国荣,男,1966年6月出生,三亚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1988.07 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习;1988年起一直在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先后担任中国粮油食品进出口总公司业务员,鹏利(法国)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员,中粮畜禽肉食进出口公司部门经理、副总经理,鹏利(法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粮集团食品贸易部总经理;现任中粮海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三亚亚龙湾开发 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1996年获得原外经贸部(现商务部)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145棒: 三亚市人大干部  周启统

  周启统,男,1969年11月出生,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工委干部。

  1991 年07月毕业于广州对外贸易学院,1991年至1992年海南中盐联合开发公司职员,1992年至1994年 海南华源科技贸易发展公司职员,1994年至1997年交通银行海南分行三亚办事处储蓄代办员,获中级经济师职称1997年至2000年市体制改革办公室 农改科干部;2000年至2001年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干部,2001年09月至今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工委干部。2003年、2006年 被评为市优秀党员;2004年被评为市十佳优秀家长;2006年被评为市护林保胶先进个人。

  能以火炬手的身份参与奥运会,更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假如我能当选火炬手,我将按照组委会的要求,认真做好有关涉及火炬手的工作,让奥运圣火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150棒:马琼才

  琼中县公安局政委

  152棒:大小洞天副董事长  孙冬

  孙冬,男,1968年1月出生,三亚南山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三亚市青联常委;三亚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生态学学会旅游生态专业委员会特聘委员。

  2002-2004年度精神文明先进工作者;2004年获市委、市政府“个人嘉奖”;2006年4月,三亚市杰出青年企业家;2006年度被评为“优秀班子”和“优秀干部”。有幸成为一个奥运火炬手,是一件很荣耀的事情,那将成为我终身难忘的记忆!

  155棒:王桂厅

  海南白沙县副县长

  159棒:南山公司董事长  沈叙强

  沈叙强,男。1950年4月出生,汉族,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北京团市委组织部干事、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北京市旅游事业管理局综合处副处长,北京新侨饭店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北京香山饭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北京建国饭店副总经理,北京展览馆党委书记、总经理、北京首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等职。欣逢盛世,经历了中国举办奥运会,并且有幸成为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这是中华民族的盛事,也是中国人的。

  162棒:覃如钢

  人民警察

  170棒:蒋乐俊

  07世界先生季军

  177棒:王世雄

  三亚羊栏中学一级体育教师

  191棒:陈泽纲

  中国移动海南公司的无线规划工程师,登珠峰海南第一人

  194棒:李双江

  歌唱家


  195:周华健

  歌手

  198:静国松

  一汽大众副总经理

  201棒:吴炬辉

  天涯海角总经理

  202棒:殷桃 演员


  203棒:张国政 举重 冠军

    205棒:陆川 导演


  206棒:章子怡 国际影星


  207棒:陈绍鹏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和俄罗斯区总裁

成龙
成龙

  第208棒:国际巨星成龙

  1954年4月7日生于香港,原名陈港生。1961年拜当时京剧大师于占元为师,小成龙得第一个艺名“元楼”,和洪金宝、元奎、元彪等合称“七小福”,随后以“陈元龙”开始武师工作,1971年,参与李小龙《精武门》特技工作,随后被导演罗维看中,取艺名“成龙”,从76年《新精武门》开始担正继承李小龙形象,直至78年吴思远《蛇形刁手》、《醉拳》终于令成龙一飞冲天,也锻造了活泼精灵、喜剧动作的武打风格。八十年代成龙的《师弟出马》、《A计划》、《警察故事》、《龙兄虎弟》等一系列作品称霸亚洲。

  九十年代成龙再次进军好莱坞,凭借《红番区》、《霹雳火》、《火拼时速》等征服好莱坞,创造票房神话,跃居一线国际巨星,成为华人电影的骄傲。

  三亚天涯镇镇长  蒲慧芳

  蒲慧芳,女,1971年8月出生,黎族,三亚天涯镇镇长。
在 十三年如一的乡镇工作中,扎根基层,心系黎苗,把青春与智慧奉献给黎民百姓,2005年5月,荣获团三亚市“五四青年降表彰”;2000年7月,被评为 “三亚优秀党员工作者”;2001年被评为“三亚优秀共产党员”;2002、2003,连续两年被评为“三亚优秀公务员”;2005年被评为“抗洪先进个 人”;2005年,被评为“普法工作先进个人”;2005-2006年度被评为“三亚优秀共产员”;2007年三亚首届十大女杰。
秉乘“人人奥运,人人参与”的一腔热情,在艰苦的工作岗位上默默的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2008年奥运北京的到来!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