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手

火炬手岑诗东:我会用我的生命去保护圣火(图)

岑诗东副局长在指挥安保工作(本网记者 汪德芬 摄)
岑诗东副局长在指挥安保工作(本网记者 汪德芬 摄)

  南海网4月30日消息(本网记者汪德芬)定安县公安局副局长岑诗东这段时间肩上的担子可重了,不但是一位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还是定安县路段的安保总指挥。岑诗东说,按照现在的周密部署,火炬在海南的传递应该相当顺利,如果不法子干扰火炬的传递,他会用生命去保护。

  据记者了解,岑诗东这次是做为先进人物代表选推行为火炬手的,他1984年从事警察工作,曾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全县首届“十大优秀青年”,评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及海南省优秀青年卫士,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且荣立过个人三等功2次,集体三等功2次;特别是“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这个荣誉,在定安县的历史上,现在还只有他获过一次。

  岑诗东副局长爱好体育运动,喜欢篮、排球,田径也有一定的专长,在他当定安县公安局团委书记的时候,每场体育比赛他都组织民警参加,并且都取得了名次。在他当副局长的时候,当地的每场运动会上也都会有他的身影,2007年的七一建党节篮球赛中,他受伤后拄着拐杖上了两个多月的班。

  岑诗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奥运精神就是团结,没有哪一个活动能象奥运一样将全世界人民的心紧紧相联,绝不允许有不法分子进行破坏。岑诗东说,“我是定安路段的安保总指挥,对于这段路的安全已经进行了精密部署,对于不法分子侮辱火炬的方式都进行了预测,并针对这些方式采取了防范措施。”谈到自己时,岑诗东说,“做为一名警察又是火炬手,如果有侮辱火炬的事情发生,我会用我的生命去保护圣火。”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