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三亚火炬手覃如钢:海南省人民的好警察(图)


  一名威武的人民警察,工作成绩突出,被多次评为优秀公务员。2005年海南省遭遇达维台风之时,当天并没有值班任务的覃如钢第一个发现水位暴涨,第一时间向值班所领导报告,为劳教人员的及时安全转移赢得了宝贵时间,实现了零伤亡。面对洪水与台风的威胁他没有退缩,发扬先人后己的奉献精神,不顾个人安危积极参与救援工作,保证了他人和集体的安全。在工作中,他不仅尽职做好份内工作,还带领所内劳教人员完成了多种基础设施的创建。

他刻苦钻研,放弃个人休假时间为单位建立起了局域网系统,并负责日常的技术维护,为所里节省资金近40万,干警们的办公条件也得到了改善。2005年他荣立二等功,2006年被评为“第六届海南省优秀青年卫士”。作为海南省人民警察,覃如钢和他的同事们为海岛人民的安居乐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