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图片报道

联想发布境内传递计划 火炬手杨澜、周华健亮相

15位即将参加三亚火炬传递的联想火炬手与公众见面
15位即将参加三亚火炬传递的联想火炬手与公众见面

  奥运官方网站5月3日讯 今日下午,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三亚站联想新闻发布会在三亚凯宾斯基饭店举行。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联想集团在三亚隆重发布奥运火炬境内传递计划,推出八款奥运纪念版电脑和数码产品,并同期发布由周华健等主唱的联想奥运火炬接力主题曲《圣火传奇》,杨澜、张国政、周华健等15位即将参加三亚火炬传递的联想火炬手与公众见面。三亚市副市长郭保红、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和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英特尔公司市场总监张文翊、蓝丝带公益组织发起人孙冬,联想境外传递火炬手代表金晶、吴佩娟、虾嘎等出席发布会。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和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和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和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表示:“联想集团将积极展开包括科技、公益、人文三大计划在内的境内火炬传递计划,大力协助和支持奥运火炬境内传递,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续写一段光辉的奥运圣火传奇!”

推出八款奥运纪念版电脑和数码产品
推出八款奥运纪念版电脑和数码产品

  在科技计划方面,联想将以领先的信息科技、产品和服务,支持火炬接力运营,确保接力期间运营信息通畅,并助力火炬登顶珠峰。同时,联想更注重以科技惠及大众,推出全线奥运纪念产品。据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介绍:“作为全球领先的IT企业,作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联想希望通过推出支持奥运运营和融合奥运元素的产品,以科技的力量惠及更多消费者,并让他们在产品使用过程中体验奥运之美。联想此次推出的奥运纪念机型包括,全球唯一一款以奥运运动元素为主题的笔记本电脑奥运纪念版,四款融合祥云火炬元素的家用电脑火炬纪念版,采用与祥云火炬相同的材质及表面处理工艺的火炬闪存盘珍藏版,支持北京奥运会圣火团队运营和火炬登珠峰信息指挥系统运转的专用机型ThinkPad X300和IdeaPad U110。”

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男高音歌唱家和声乐教育家李双江
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男高音歌唱家和声乐教育家李双江

联想境外传递火炬手代表虾嘎表演哈尼大鼓
联想境外传递火炬手代表虾嘎表演哈尼大鼓

  联想在此次发布会上隆重揭晓了奥运火炬境内传递第一站三亚的联想火炬手名单,包括北京申奥大使、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举重奥运冠军张国政,“奥运志愿心乐团”荣誉团长、中国台湾著名音乐人周华健,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男高音歌唱家和声乐教育家李双江,中国首位世界小姐张梓琳,“神六”飞船系统总指挥尚志,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和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海口海关缉私警察刘青,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主任兼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新浪CEO 兼总裁曹国伟,中国青年报社党组书记、中青在线董事长王宏猷,《人民日报海外版》国际与体育部主任陈昭,《投资者报》总编赵力,深圳报业集团外埠广告部总经理关云平,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宁旻等15人。他们从已经完成境外火炬传递的联想火炬手金晶、虾嘎、吴珮娟手中接过象征和平、友谊的祥云火炬,分享了期待火炬境内传递的激动心情。

共同演唱联想奥运火炬接力之歌《圣火传奇》
共同演唱联想奥运火炬接力之歌《圣火传奇》

  最后,联想发布了由联想集团作词,周华健作曲,联想火炬手金晶、羽泉与周华健共同录制的联想奥运火炬接力之歌《圣火传奇》。到场的联想火炬手和志愿者共同演唱了这首歌曲,将气氛推向高潮。

联想火炬手合影
联想火炬手合影

联想火炬手合影
联想火炬手合影

  据悉,自2007年4月26日正式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设计者与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以来,联想集团通过全国数以百万计的大众报名参加的火炬手、护跑手选拔活动,挑选出1500多名境外、境内传递火炬手,以及250名护跑手,率先在全世界范围内掀起一股奥运热潮。(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记者 缪礼东 文并摄 www.beijing2008.cn)

(责任编辑:wen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