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群星三亚共迎奥运圣火 杨澜主持章子怡献歌

  南国都市报三亚4月28日电(记者 刘守波 陈翔 王成诚)5月4日晚上6点至7点,当火炬进入天涯海角,结束在三亚的神圣传递之旅后,天涯海角景区将会上演一场庆典晚会。届时,成龙、章子怡、王力宏、孙燕姿、易建联等文体名人将纷纷登场亮相。

目前,活动承办方正在积极联系姚明(搜吧),力邀其参加本次晚会。

  记者从晚会节目策划方、中央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的制片主任乔治处了解到,本台晚会共一个小时,共有7个节目,以歌舞为主。参演明星目前初步确定有成龙、章子怡、王力宏、孙燕姿、风云组合等,而易建联也基本确定参加本次演出。乔治透露,节目组正在积极联系姚明,力邀其参加本次庆典晚会。

  本次庆典晚会由三亚市委、市政府主办,成龙的公司成龙中国艺房紫(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成龙将亲自担任本届庆典晚会的总顾问。为了办好本次晚会,成龙还将自己“成家班”的设计师带到了三亚。

  乔治说,三亚作为境内火炬传递首传城市,意义非凡,本届晚会演职人员达到400多人,在一个地方城市投入如此大的人力物力还是非常少见的。为了凸显出浓郁的三亚本地特色,节目组从舞蹈、服饰到演职人员都融入了海南元素。节目组特地请来了美丽之冠舞蹈队和三亚武警艺术团的舞蹈演员们为表演明星伴舞。

  目前,杨澜已经确认担当本台晚会的主持人,作为2001年向国际奥运(搜吧)会宣读北京竞选宣言的她,担任本届庆典晚会的主持人,也是相得益彰。乔治表示,虽然目前还有很多细节还在紧张协调当中,不过这次晚会肯定是星光灿烂。据了解,本台晚会央视将进行全程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