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搜狐与海南电视台联合四天直播海南圣火传递

    搜狐体育讯 奥运圣火境外传递顺利结束,境内传递将从海南三亚开始。5月4日至6日,火炬将相继经过三亚、五指山、万宁、琼海,抵达海口。火炬在三亚的传递路线为30.9公里,共有208名火炬手。

为体现三亚的椰林、海滩风光,三亚的火炬传递方式除了长跑外,还将采用沙滩跑步、三人自行车等特殊的传递方式。圣火还将经过被誉为亚洲第一滨海景观的三亚湾,在该市的传递沿途,将有万人太极拳表演。

  三亚的传递,将有80余明星参与,700多家中外媒体参加报道。搜狐携手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海南网站(www.51utv.comwww.hnwtv.com)自5月3日20时起全程80小时连续四天视频播报迎圣火晚会和圣火传递的全部盛况。具体安排如下:

  5月3日20:00-21:00,直播"可口可乐畅爽迎圣火晚会",成龙、陈楚生、潘炜柏、易建联、S.H.E、孙楠群星闪耀,舞动激情;

  5月4日8:00起,连续直播奥运圣火在三亚传递的盛况;

  5月5日8:00起,连续直播奥运圣火在五指山、万宁、琼海传递的盛况;

  5月6日8:00起,连续直播奥运圣火在海口传递的盛况。

  搜狐视频直播地址:

  https://2008.sohu.com/torch/tv/hainanlive/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海南网站直播地址:

  www.51utv.comwww.hnwtv.com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