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天津就奥运火炬线路景观征求市民意见

    新华社天津5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曾志坚)五一期间,天津市以“走奥运线路、赏津城美景、为工程献策”为题,请市民代表参观部分奥运火炬线路的绿化景观、建筑整修,并征求他们对迎奥运环境整治工程的意见和建议。

    来自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办公室的消息,共有40余名教师、居委会干部、机关干部、律师、记者、社区居民、退休干部等市民代表参加了活动。他们参观了天津市外环线绿化工程、卫国道环境整治工程、东南半环绿化整修工程、南京路环境整治工程,并在天津奥体中心环境整治工程、小白楼环境整治工程、卫津路环境整治工程、津滨大道绿化工程、复康路环境整修工程等工程现场听取有关方面的施工、设计情况介绍。

    市民代表建议,在工程施工过程中进一步注重细节,提升精品意识,尤其是在园林绿化中,要加强修剪和修饰,使工程成效得到更好体现。同时,加强宣传和管理,提高市民素质,杜绝乱涂乱画,让大家共同珍惜和维护建设成果。

    据了解,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天津市五一期间共有30余万参建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在环境整治工程的各个岗位上掀起大干高潮,确保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