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明星火炬手众生相:周华健最幸福陈楚生最羞怯

周华健
周华健    图片来源:奥运官网

  周华健:最幸福明星

  参加火炬手培训大会,让所有人都仿佛重回学生时代,需要“认真听讲”外加做笔记,但明星们都十分“老实”,不仅没有大声喧哗,反而集体在会场坐足三个小时,毫无怨言。“老大哥”周华健尤其守规矩,全程笑嘻嘻,是最早到达会场的嘉宾之一。谈及这次当火炬手,周华健十分高兴,甚至自称“感到幸福”,他表示:“能当上火炬手我非常激动,非常荣幸,最主要的是觉得很幸福。”令周华健感觉十分幸福的事情还包括他演唱的歌曲《圣火传奇》入围30首获奖奥运歌曲,赢得这一殊荣周华健所获得的幸福感并不亚于他当上火炬手。昨天他得意透露:“因为是有感而发,所以这首歌我写得非常快,大概一个晚上就写完了。”周华健还自认为《圣火传奇》是自己出道至今最得意的作品之一,其重要性和艺术性能排进所有作品的前十名。

陈楚生
陈楚生    图片来源:搜狐娱乐

  陈楚生 最羞怯的明星

  作为“快男”的一哥,陈楚生昨天也在火炬手培训大会上出现,依旧是那么温文尔雅,依旧是那么低调,在被众多记者围住采访的时候,这个羞怯的大男孩似乎忘记了该说什么无论面对什么问题都是点头微笑,后来感觉不说话有点说不过去,陈楚生只好频频说“谢谢”,最后搞得众多记者也不忍心折磨这个内向的男孩子,放他离开!

  殷桃 最本色的明星

  主演过《幸福像花儿一样》的殷桃尽管如今已经升入一线女演员的行列,但是昨天参加火炬手培训大会的她却丝毫没有明星架子,面对采访都是有问必答,而且与其他女明星打扮得花枝招展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殷桃只是淡淡的素装,依旧沿袭她一贯的本色风格!

黄晓明  图片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 最受好评的明星

  目前国内一线男星黄晓明昨天虽然很少接受采访,在众多助理的保护下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但是即便如此依旧成为当天最受好评的明星,中国女粉丝和女记者都一致认为黄晓明现实中比电视上还要帅,尤其是气质风度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