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图片报道

联想发布境内火炬传递计划 杨澜等火炬手亮相

联想火炬手
联想火炬手

联想火炬手合影
联想火炬手合影

  在科技计划方面,联想将以领先的信息科技、产品和服务,支持火炬接力运营,确保接力期间运营信息通畅,并助力火炬登顶珠峰。同时,联想更注重以科技惠及大众,推出全线奥运纪念产品。据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介绍:“作为全球领先的IT企业,作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联想希望通过推出支持奥运运营和融合奥运元素的产品,以科技的力量惠及更多消费者,并让他们在产品使用过程中体验奥运之美。联想此次推出的奥运纪念机型包括,全球唯一一款以奥运运动元素为主题的笔记本电脑奥运纪念版,四款融合祥云火炬元素的家用电脑火炬纪念版,采用与祥云火炬相同的材质及表面处理工艺的火炬闪存盘珍藏版,支持北京奥运会圣火团队运营和火炬登珠峰信息指挥系统运转的专用机型ThinkPad X300和IdeaPad U11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