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羽球奥运军团热身晋江 李永波:要求队员尽全力

    新华社福州5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纪振宇、刘卓)中国羽毛球队内对抗赛暨中国晋江羽毛球精英对抗赛3日下午在福建晋江祖昌体育馆拉开帷幕。包括林丹、谢杏芳等名将在内的中国羽毛球奥运军团在此集体亮相。

    男子、女子项目分别在1、2号场地进行,男单林丹与鲍春来、陈金与陈郁,女单谢杏芳与朱琳、卢兰与蒋燕皎,男双蔡赟/傅海峰与谢中博/郭振东,女双张亚雯/魏轶力与高崚/赵婷婷等捉对厮杀,但女单选手张宁不在出场名单中。其中最引人关注的男单比赛以林丹2:1战胜队友告终。

    赛后总教练李永波称,“羽毛球运动对球员的场上整体能力要求很高,这是在奥运前的一次重要热身,我们要求运动员尽全力,希望能发现些问题,在奥运前的最后一段时间进行更有针对性的强化训练。当然,这场比赛也是今年在晋江集训以来的一次汇报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