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北京奥运圣火抵达中国内地传递首站海南三亚(图)

  5月3日,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中国境内首传城市三亚的街道上挂满了“为奥运加油”的广告牌,迎接奥运圣火的气氛十分浓厚。5月4日,北京奥运圣火将在三亚开始在中国境内传递。中新社发尹海明 摄

  中新网5月3日电 今天晚间22时30分左右,北京奥运圣火搭乘专机抵达中国内地传递首站——海南三亚。

  根据此前北京奥组委公布的消息显示,圣火在三亚度过一晚后,将从5月4日上午9:30开始传递,下午18:00结束。传递路线如下:火凤凰广场—新风桥—美丽之冠—迎宾路—月川桥—海月广场—海虹广场—天涯湾沙滩—天涯石广场。


  火炬手共208名,第一棒是为中国获得第一枚冬奥会金牌的短道速滑女皇杨扬。“得知这一消息之后,我非常高兴,简直不敢相信这突如其来的幸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叱咤冰场的奥运冠军兴奋得像一个小女孩。

  在NBA效力在中国球员易建联将跑第三棒。而最后一棒火炬手是由著名影星成龙和三亚天涯镇镇长蒲慧芳一同担任,他们将共同点燃圣火盆。

  北京奥运圣火将在海南传递三天,从最南端的滨海小城三亚,穿越海南之巅五指山,跨经侨乡万宁和红色圣地琼海,抵达省会海口。随后前往下一站——广东。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