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百名三亚群众机场迎奥运圣火 境内首站即将开始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举起火种灯走下飞机。 中新社发 徐勤涛 摄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举起火种灯走下飞机。 中新社发 徐勤涛 摄

  中新社三亚五月三日电(记者 沈晨)  三日晚十时三十二分,搭载北京奥运圣火的“奥运圣火号”平稳地降落在海南三亚凤凰机场,北京奥运圣火抵达“和谐之旅”境内传递的第一站——海南三亚。

  十分钟后,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手持圣火灯走下飞机,紧随其后的便是国际奥委会委员何振梁。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海南省省长罗保铭、三亚市市委书记江泽林等官员在机场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

  “北京奥运圣火即将开始境内传递,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要传出十三亿人民的豪情,传出伟大祖国的士气。”刘敬民说。

  近百名三亚群众在停机坪挥舞着五星红旗,喊着“欢迎、欢迎”欢迎圣火。整个欢迎仪式近十分钟,随后圣火便由护卫队员护卫着前往亚太国际会议中心酒店。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