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三亚传递分四级路段 严格编排火炬手优先顺序


  南海网5月3日消息:记者今日获悉,为最大程度地突出此次奥运火炬境内首传的新闻亮点,5月4日当天传递路线将分为ABCD四级路段,以此来严格编排火炬手的优先顺序。

  A级路段主要有两条,一是从凤凰岛“火凤凰”广场——凤凰岛环岛路——凤凰岛桥头,另一条是天涯海角大门——天涯湾沙滩——天涯石广场;

  B级路段两条,一是凤凰岛桥头——红太阳酒楼——水利大厦——新风街——新风桥——美丽之冠,另一条是海月广场——三亚湾路椰梦长廊——海虹桥;

  C级路段两条,一是月川桥——海月广场,二是海虹广场——三亚湾路——凯宾斯基酒店;

  D级路段两条,一是美丽之冠——凤凰路——丹州小区——迎宾大道——月川桥,二是凯宾斯基酒店——西线高速路入口——南端点火台入口——天涯海角大门。

  据介绍,ABCD四级路段的划分主要是按照火炬手编排的一些原则,这些原则主要包括起跑及终点段、城市地标等重要路段特别优先安排;媒体关注度比较高的路段重点优先安排;群众参与度高路段主要优先安排,另外,还涉及职业编组、前后火炬手关联、重点路段火炬手数量适当集中等原则。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