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北京奥运圣火海南传递 火炬传递时段恐有阵雨

  南海网5月3日消息:今天下午,省气象台最新发布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接力海南传递专题天气预报,预计5月4日至6日,火炬传递途经的市县除五指山市为多云以外,其余市县将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天气。专家提醒注意防雷。

  5月4日至6日,我省的天气不太稳定,三亚、万宁、琼海、海口等地天气多云有小阵雨或雷阵雨,白天的最高气温在30℃—32℃之间,风力3—4级。

  省气象台按奥运火炬在我省传递的计划,分时段对途经市县天气作出了预报。

  5月3日至4日,三亚市天气多云有短时小阵雨,偏南风3—4级,白天气温27℃—31℃,晚上庆典活动期间气温28℃—29℃。

  5月5日,五指山市多云,南到东南风2—3级,白天气温24℃—29℃;万宁、琼海多云有小阵雨或雷阵雨,南到东南风3—4级。

  5月6日,海口市白天多云有短时小阵雨或雷阵雨,东南风3—4级,气温26℃—32℃;晚上庆典活动期间多云,气温25℃—27℃。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