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超级”国旗空降三亚 点燃境内首站传递激情

  昨天晚上10时半,一面长88.88米、宽59.6米的巨型中国国旗由南航CZ65716航班从北京空运三亚,它将在今天的奥运圣火三亚传递活动中亮相。

  据北京奥组委方面的消息,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一面中国国旗,届时世人将一睹这面比12个篮球场还大的超级国旗的风采。

这面巨大的国旗用于圣火传递庆祝活动,不仅制造工程艰巨,就连运输也成了大问题。据南航海南分公司方面介绍,国内能够担当此项运输任务的机型不多,只有空客A330以及波音747以上机型方可容纳。南航得知国旗运输受阻后,立即调派大型空中客车A330飞机替换原来的波音737-800型飞机,使国旗终于顺利运抵三亚。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