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美女主播火炬手:走出家门与奥运圣火同行

赵宇瑛

  5月4日奥运圣火将抵达海南三亚,开始境内首站传递,海南一时间成了中外媒体关注的焦点,担任火炬手的各界精英自然备受关注。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第一频道新闻主播赵宇瑛,大型民生《直播海南》新的当家主播,是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海南站三亚传递活动的火炬手。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第一频道娱乐主播韩燕,2006亚洲小姐季军和亚洲慈善大使。5月6号,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海南站海口接力活动的第8棒火炬手。

  极具亲和力的青春女主播

  出生于河北燕赵大地的赵宇瑛,曾经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担任主持工作。

去年,她跨越三千公里来到椰城走进了海南,很快就融入了这个美丽的宝岛,接连担任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二十周年大型直播节目《飞扬20》、2008年《圆梦海南》春节联欢晚会等大型活动的主持人,主持形象深入民心。凭借个性化的语言、富有亲和力的形象和在海南民众中的影响力,赵宇瑛不负众望当选三亚奥运火炬手。

  得知自己当选奥运火炬手,赵宇瑛十分激动,她说:“北京奥运,中国人百年梦圆,作为中国人,无比自豪,身为一名媒体人,深感责任的重大。”于是,她积极参与了奥运的各项报道活动。在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三亚首发仪式上,就是她为广大电视观众发回了最抢眼的现场报道。现在,赵宇瑛正跟随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圣火耀神州 80小时特别直播活动》的制作队伍在三亚进行直播前最后的准备工作,拍摄相关短片,力求为海南人民奉献最精心、最细致的报道,全面展现奥运圣火传递海南站接力货动。同时,赵宇瑛主持的“可口可乐畅爽迎圣火晚会”5月3日将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旅游卫视、第一频道播出,观众朋友们届时可以提前领略她的主持风采。

  马上就要进行火炬接力了,赵宇瑛更是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她承诺一定会守护好手中的圣火,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在此,赵宇瑛想跟海南的父老乡亲说,奥运门票有限,不可能每个人都有机会亲临北京现场感受奥运精神,现在火炬来到我们的家门口,希望大伙都能走出家门,一起迎接圣火,为圣火在海南的传递活动呐喊助威,大声对世界说we are ready,我们准备好了。

韩燕

  亚洲小姐韩燕

  见过韩燕的人都说,这是一个浑身充满活力,健康青春的靓丽女孩。祖籍新疆的韩燕与海南十分有缘。2005年到2006年间,还是在校学生的她就囊括了诸如海南首届高校模特大赛、海南首届影视模特大赛、首届博鳌形象小姐选拔赛等赛事的冠军和“金椰子周”全国广告新人奖。海南众多企业争相聘请韩燕担任形象代言人,都说她身上那种阳光气息与海南阳光岛的特质十分吻合。

  身为亚洲亲善大使,韩燕经常在全国各地进行亲善访问,参与慈善活动,也因此与奥运结缘。2006年,在一次国内画家迎奥运的慈善义拍活动中,韩燕亲身感受到祖国人民的奥运激情。备受鼓舞的她利用自己的影响在访问活动自觉传播奥运人文理念和奥运知识。由于出色的表现,2007年她被提名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并当选。

  现在,韩燕对奥运圣火传递有了更深的认识,她说“奥运圣火传递过程中,手手相传的不仅是责任和力量,更要把中国人的爱传递到世界各地。身为火炬传递中的一份子,除了自豪还有更大的使命感。200米的距离,我必将全心维护火炬,不辱使命。圆满完成这200米,才是我一辈子的财富,到年老回首往事的时候,才能无悔青春。”

  韩燕对北京奥运充满期待。她说:“在奥运项目中,最喜欢的就是国球——乒乓球,最崇拜的是乒乓国手王励勤,希望在奥运期间我们国家的乒乓球运动员能包揽所有的金牌。”

  目前正在三亚拍摄“可口可乐奥运圣火传递”电视节目的韩燕,很希望能在这次亮相得到海南观众的认可。她说这档节目会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我的频道(ITV)中播出,欢迎朋友们都能来关注,一起见证奥运圣火传递的点点滴滴。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从5月3日19:30开始的奥运圣火特别节目《圣火耀神州80小时特别直播活动》将全程记录奥运圣火在海南的传递情况,欢迎观众朋友们积极参与,让宇瑛和她的同事们带您领距离接触奥运圣火。

  

(责任编辑:郭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