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喜迎圣火境内首站 海尔万人签名祝福为奥运加油

密密麻麻的祝福
密密麻麻的祝福

老奶奶签名祝福奥运
老奶奶签名祝福奥运

来自香港的情侣祝愿祖国强大
来自香港的情侣祝愿祖国强大

    搜狐体育讯 三亚是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境内的第一站,这是三亚人的骄傲。2008年,我们每个人都是奥运的主人,熊熊燃烧的圣火点燃每一个中国人心中的奥运激情。

  5月1日~5月4日,海尔集团在海口、三亚发起“我们是奥运的主人”万人大签名,喜迎圣火、祝福奥运的活动。活动的开展吸引了众多三亚当地市民的参与,人们纷纷签下自己对奥运的祝福,对中国的祝福。

“我爱奥运”“中国队加油”“中国万岁”等各种各样的祝福表达了市民对奥运的期盼、对国家的祝福。许多来旅游的外地游客也参加了签名活动,拿起手中的笔留下自己对奥运的期盼。一对来自香港的游客兴奋的签下自己对奥运的祝福,他们说“今天是我们结婚两周年纪念,我们来三亚旅游,还有机会签名祝福奥运感到非常有意义, 5月4日我们还会到火炬传递现场为中国加油。”一个老大爷挥舞着手中的旗帜,兴高采烈的跑到镜头前,为奥运加油。

  据悉,海尔集团将在全国火炬所到的每个城市开展“我们是奥运的主人”万人签名喜迎圣火活动,点燃每个人心中的奥运圣火,号召每个人为奥运加油,为中国队加油。

  海尔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白色家电赞助商,响应绿色科技人文奥运的理念,积极开发绿色环保奥运产品,以高品质产品支持奥运建设。目前,海尔31大类产品逾6万件进驻鸟巢等所有的奥运场馆,打造绿色科技人文奥运。同时,作为中国的民族企业,海尔一直以奥运主人的身份积极传播奥运,陆续开展了“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海尔奥运希望工程”“海尔金牌奥运家庭”,积极为大众搭建参与支持奥运的平台,呼吁全民参与奥运、支持奥运。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