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海南省长罗保铭:以一流工作确保火炬传递顺利

  本报三亚5月3日电(记者陈成智)  省委副书记、省长、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海南省传递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省组委会”)主任罗保铭今天下午冒着高温,赴境内火炬三亚传递最后一站———天涯海角火炬传递庆典晚会布置现场和第一站———凤凰岛“火凤凰”广场检查火炬传递各项准备工作。

他要求各有关部门精益求精,扎实细致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以一流的工作,确保火炬传递顺利进行,确保奥运圣火光耀天涯。

  在天涯海角火炬传递庆典晚会布置现场,罗保铭向省组委会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安全保卫、舞台布置、灯光音响、转播线路等方面的最后落实情况。罗保铭对大家说,境内首站传递选择海南、选择三亚,这是北京奥组委对海南的厚爱,也表明北京奥组委对海南有信心。各项活动的组织者和工作人员,要精心做好每一项工作,不能在任何环节上出现问题,要以完美的表现,为境内其他省(区、市)火炬传递做好示范。

  凤凰岛“火凤凰”广场是境内火炬传递启动的第一站,罗保铭对广场建设十分关注。听取点火起跑仪式有关情况汇报后,罗保铭说,有凤来仪,祥云缭绕,“火凤凰”广场和韩美林大师的雕塑,将成为三亚新的标志,一个弘扬海南、弘扬三亚的重要的标志,境内火炬传递仪式从这里开始,是全省人民的光荣。凤凰也是人类自强不息的精神象征,要以优异的表现,顺利完成火炬传递工作,为北京奥运增添光彩,让奥运精神成为鼓舞全省干部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的不竭动力。

  在“火凤凰”广场检查时,罗保铭还与有关领导演练了明天点火起跑仪式的有关环节。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江泽林,副省长、省组委会副主任、执行主任林方略,省政府秘书长徐庄及省政府办公厅、省文体厅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