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第三阶段门票5日开售 山城市民可现场购票

  本报讯(记者 罗晶)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开始了!明天上午9点,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将正式展开,想现场观看北京奥运比赛的山城市民可以在中国银行重庆分行门票代售网点进行直接购票。

  从2008年5月5日9时起至6月9日止,北京奥组委将向公众开始销售第三阶段的奥运门票,只要在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选择比赛场次后成功支付,公众就能在该网点直接拿到北京奥运会门票。

同时,一、二阶段申购成功者也可以凭购票单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打印门票。

  据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在5月5日当天,中国银行各个门票销售网点都将开设一个专门为奥运门票销售服务的柜台。随着第三阶段门票销售时间的临近,技术人员每天都要测试一次奥运门票打印机。“目前打印机已经顺利通过检测,我们能保障市民在现场付款后,都能直接拿到奥运门票。”工作人员提醒:第三阶段售票只面向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购票人须使用有效证件进行登记,每人每次限购门票数量不超过6张票。到6月9日以后,中行网点将不再直接售票,不过在10日到12日期间中行网点仍将提供打印门票的服务。

  ■第三阶段奥运门票重庆7个销售网点

  中行重庆分行:中山一路218号

  中行南岸支行:南坪西路29号

  中行沙坪坝支行:小龙坎新街26号

  中行涪陵支行:涪陵广场路22号

  中行九龙坡支行:杨家坪团结路1号

  中行江北支行:建新北路66号

  中行渝北龙山:水晶郦城龙山分理处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