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金晶:奥运圣火回到祖国怀抱 想拄着拐杖看传递

  海口晚报网5月4日讯 金晶以孱弱的身体保护奥运圣火,感动了全中国。这次,她也来到三亚,为圣火传递加油助威。

  金晶拄着拐杖出现在大家面前,脸上挂着甜美的笑容。她说:“明天,我一定要到现场去看。其实我真的想拄着拐杖传递,我走起来并不会比他们慢,好想再当一次火炬手。

”说完,还真的拄着拐杖迈开大步,示范给大家看。

  金晶是坚强的,也是爱美的姑娘。三亚下午的阳光仍然是火辣辣的,她没有戴帽子,就拄着拐杖到沙滩上参加活动,不一会儿她就发现不对劲了,“怎么就晒这么短的时间,手臂都全部红了,忘了涂防晒油,这下可惨了,明天估计要脱皮了。”

  金晶并不想再多谈巴黎的那一幕,她只是风趣地说:“奥运圣火终于回到祖国的怀抱,不管经历是好是坏,都将丰富我的人生。到老了,还可以把照片让孙子看‘看奶奶,以前还是很英勇的’。”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