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田亮为妻生产煞费苦心 开始为孩子换尿布(组图)


  5月1日就已生产

  前日,东方卫视《加油!2008》节目组临时接到田亮的请假电话,田亮说,由于妻子叶一茜出现了一系列临产症状,自己不得不请假回北京陪伴妻子待产。昨日,记者致电田亮的经纪人刘韬,问及孩子的详细情况,他表示不清楚,而叶一茜的经纪人同样也是这般回答。记者从天娱内部的工作人员处获悉,叶一茜很早就回到老家福建待产,而田亮一直对外散播“烟幕弹”让众多记者呆在北京苦苦守候。5月1日当天,叶一茜为田亮诞下一个可爱的女儿,重达7斤多。

  前天临时取消工作

  据了解,田亮原定参加昨晚东方卫视首播的《加油!2008》第一场明星配对赛。谁料,节目组却在前天临时接到田亮的请假电话,给出的原因是叶一茜从当天开始突然胎动频繁,并出现了一系列临产症状。这让田亮不得不向节目组请假,并推掉了这两天所有的工作,回家照顾叶一茜。

  由于有田亮的临时告假在前,所以,当“叶一茜生了”的喜讯在昨晚传出后,许多人对这条消息都持肯定态度。为了求证,记者也进行了多方打探,但结果却有些令人意外。

  “我不知道!”昨晚10点多,记者先是致电田亮经纪人刘涛,但他却对记者表示,对于叶一茜产子一事并不知情,他也拒绝回答更多的相关问题。

  “恭喜恭喜!”拨通田亮的电话后,记者的祝贺非但没有让田亮有丝毫的喜悦,反而让他有些恼怒:“你从哪里得到的消息?”当记者回答是圈内流传时,田亮表示,这是他们家里的事情,不想多说,就匆匆地挂断了电话。之后记者再次拨打,田亮的手机已是关机状态。

  随后,记者又致电田亮多位圈中好友,很多人都表示不知情。只有纪敏佳表示,事情是真的。但她并未透漏更多讯息,原因是她“发了毒誓不能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