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廊坊积极准备为奥运会运动员热身训练提供服务

    新华社石家庄5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吕国庆)河北省廊坊市近期加强了体育场馆设施的整修和改造,完善服务功能,积极准备为参加奥运会的国内外运动员热身训练提供服务。

    廊坊市距北京市中心仅有40公里,独特的地理位置,再加上这里的地理、气候环境与北京相近,很适宜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国内外运动员到这里进行热身和训练。全市体育设施也日臻完善,占地400亩的市体育中心内,拥有市体育馆、河北省廊坊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河北省摔跤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和市体育场。域内的霸州、大城、固安、开发区大学城等都建有占地百亩以上的体育中心,全市共有体育场地3千多处。

    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完善的体育设施,曾吸引了一些重大赛事和训练活动。他们相继承办了国家体育总局为备战北京奥运会而举办的2006年和2007年全国马拉松冠军赛。去年8月,他们成功承办了“好运北京”2007年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赛前训练营活动,有13个国家的运动队参加。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为方便运动员在廊坊进行热身和训练,他们近日对各类场馆进行了整修和改造,对场馆工作人员加强了培训,积极为运动员前来热身训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完)2008/05/04 11:0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