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三亚火炬传递路线详解


    搜狐体育讯 起点:凤凰岛“火凤凰”广场→美丽之冠→三亚湾海月广场→海虹广场→天涯海角景区天涯石广场

三亚城市鸟瞰

  三亚市古称崖州,是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年均气温25℃,长夏无冬,空气清新,水质纯净,大气质量居世界第二,中国第一,被誉为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地区之一。

  三亚地处西太平洋的中心地带,交通便利快捷,是进入中国的热带门户。三亚拥有一流的国际客运码头和国际机场。凤凰国际机场是中国率先实行落地签证和免签证的城市之一,对外开放第三、第四、第五航权,与海内外近80个城市开通航班。

  三亚陆地面积1919.6平方公里,海域面积5000平方公里。境内汇聚阳光、海水、沙滩、气候、森林、温泉、动物、岩洞、田园、风情十大旅游资源,山、城、河、海浑然一体,拥有南山文化旅游区、三亚南山大小洞天等两个5A级景区,天涯海角、亚龙湾旅游度假区等两个4A级景区和鹿回头、西岛、蜈支洲岛、大东海等著名景点,是中国热带滨海旅游资源最丰富、最集中的地区。

  三亚境内居住着黎、苗、回、汉族等民族, 天涯海角、大小洞天、崖州古城、落笔洞三亚古人类遗址等蕴涵着丰厚的历史文化,鉴真和尚、黄道婆、赵鼎、胡栓等历史名人曾踏足三亚,留下了许许多多动人的故事。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和独具特色的天涯文化构成了三亚旅游文化的历史与现实的动人画卷.

  近年来,三亚成功举办了第53、54、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南山海上观音开光盛典、第十四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在中电影百年庆典、TCL国际高尔夫精英赛、城市名片征集评选及2007年世界先生总决赛等一系列大型活动,极大地丰富了三亚旅游的内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