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500名中外记者齐聚三亚报道奥运圣火传递

  本报讯 (记者 吕胜智)  记者5月3日从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海南省传递新闻中心获悉, 国内外100多家媒体近500名记者齐聚三亚,采访奥运火炬传递三亚站的盛况。其中,境内记者420名,境外记者 69名。

  据了解,作为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引起中外媒体的极大关注。中央电视台派出49人全程报道、114人现场直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派出26人直播。国外媒体主要有美联社AP、俄罗斯新闻社、法国新闻社北京分社、日本共同通信社、日本富士电视台北京支局、新加坡海峡时报、朝日电视台中国总局等,国内媒体主要有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南方日报、海南日报、北京青年报、文汇报、香港大公报海南站、北京电视台、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凤凰卫视、上海东方卫视、广东电视台、海南广播电视台、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搜狐网站、人民网海南视窗等。

  据悉,三亚将借助百年一遇的契机,在宣传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和谐之旅”主题和“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口号的同时,通过重点媒体集中向世界展现美丽三亚,推动三亚国际化进程。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