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奥运售票第三阶段明启动 刘翔男足决赛仍有票

  综合新华社报道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境内公众门票销售将于5月5日启动。据了解,在这一轮的门票销售工作中,将不再采取抽签分配机制。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的负责人介绍,此次销售,将投放244个体育比赛场次138万余张门票。

境内公众在缴付票款后,可现场领取门票。

  通过互联网购票仍是最佳的选择。从5月2日起可通过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注册个人账户。选择到中国银行购票的公众,在门票销售启动后,可持本人身份证件直接前往指定的门票代售网点购票。

  据了解,尽管此次销售没有采用抽签的方式进行,但138万余张门票数量也不少。此次销售的244个比赛场次的绝大多数价格区间的门票都非常充足,许多比赛场次的每种价格门票的可售数量都在1000张以上,公众可在5月5日至6月9日售票期间从容购买。

  经过前两阶段的门票销售,许多热门票已销售一空,但仔细分析第三阶段销售的门票清单,仍可“淘”到不少宝。

  如从清单上可以发现,这一阶段138万张体育比赛门票中,将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比赛门票就还有不少;男子足球决赛的门票也还有部分待售;刘翔将在“鸟巢”参加的男子110米栏预赛和半决赛的门票还能购买到;在五棵松篮球馆进行的女篮四分之一决赛的门票也在榜上。而赛艇比赛多个项目决赛门票也在等待选择。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