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山东海警第一支队开赴青岛执行奥帆赛安保任务

    新华社济南5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赵仁伟)4日上午9时,山东边防总队海警第一支队4艘巡逻艇、200余名官兵从驻地威海码头起航,组成编队赶赴青岛执行奥帆赛安全保卫任务,拉开了奥运安保实战工作的序幕。

    起航前,这个支队在驻地码头举行了“迎战奥运、誓保平安”海上安保誓师大会,号召全体参战官兵充分认识奥运安保任务的特殊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增强做好奥运安保工作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士气和顽强的作风,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为决胜平安奥运贡献力量。

    据了解,山东边防总队海警第一支队作为一支担负青岛奥帆赛海上安全保卫任务的主力部队,驻青岛期间将重点承担比赛海域海上控制区、封闭区和奥帆中心港湾的安全警戒、管控和封锁等重要任务,待完成奥帆赛和残奥帆赛安全保卫任务后返回驻地。(完)2008/05/04 14: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