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5日传递路线提前看 4名火炬手五指山传圣火

  奥运官网5月4日讯 结束海南三亚市的圣火传递之后,5月5日北京奥运圣火将在海南五指山市、万宁市、琼海市进行三个城市的传递。据前方记者最新消息,圣火在五指山市的传递将由4名火炬手来完成,之后其余火炬手将在万宁市和琼海市进行传递。

其中在万宁市和琼海市的传递都将分为两个部分进行传递。

  据了解,圣火在5月5日的传递起点是五指山市三月三广场,终点在琼海市欢乐节广场(万泉河边)。传递里程为31.34公里,传递时间330分钟。设火炬接力点208个,有208名火炬手进行传递,传递方式是常规的跑步。其中:

  五指山的传递:起点:三月三广场,终点:海榆南路海南二中。

  途经奥雅路→广场西路→山兰路→国兴路→海南二中。传递里程:1.2公里,传递时间:30分钟。 

  万宁市传递:分为两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起点:兴隆旅游度假区牌楼,终点:石梅湾旅游区。

  *途经兴隆大道→兴梅大道→石梅大道→石梅湾旅游区。传递里程:12公里,传递时间:120分钟。

  第二部分起点:邮电新村,终点:新二月花酒店。

  *途经人民西街→万州大道→新二月花酒店。*传递里程:4.63公里,传递时间:60分钟。

  琼海市的传递:分为两个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起点: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终点:东方文化苑。

  *途经培兰大桥→大乐大桥→朝烈大桥→东方文化苑。传递里程:5.06公里,传递时间:40分钟。

  第二部分起点:市电力大厦,终点:欢乐节广场(万泉河边)。

  *途经→豪华路→人民路→红色娘子军塑像→东风路→富海路→兴海路→银海路→银河路→欢乐节广场(万泉河边)。传递里程:8.45公里,传递时间:80分钟。

  18:00-19:00在欢乐节广场(万泉河边)举行庆祝活动。

  18:00-19:30晚餐。

  20:00转场至海口市。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