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三亚市市长:这是一座你来了一次又想来的城市

  奥运官网5月4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境内传递已经于今天上午9:40分在海南三亚拉开为期97天的传递。中国至今为止获得世界冠军最多(共获得59个世界冠军)的短道速滑运动员杨扬跑出第一棒。圣火在三亚的传递也将世人的目光锁定了美丽的三亚,三亚市的市长陆志远也借此宣传起了三亚。

三亚市陆志远市长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这样介绍三亚:

  陆志远:今天我是导游的身份推介一下美丽的三亚,三亚是唯一的滨海城市,有灿烂的阳光,清晰的空气,洁白的沙滩,绿色的椰林,这些年来,在打造文化产业上做出了文章,到三亚来,白天可以到南山大佛,看看南山,领略南山佛教的特色,也可以到天涯海角体验一下天涯的,晚上可以到美丽之冠欣赏一下富有热带滨海特色大型时尚的文化演出,在看演出之后,会感觉到三亚不仅白天可以享受阳光、沙滩、空气带来的愉悦享受,晚上会有各种浪漫和风情,让你体会到丰富多样夜的生活,三亚这座城市让你来了一次又想来的城市,来了一次又想来第二次,来了第三次,就想到三亚买房养老。

  学生采访:我选择到这里来念书,把它当做第二个故乡,我认为三亚的天空非常清澈,三亚的海水非常碧绿,三亚的阳光非常灿烂,在三亚所有的东西都是充满着活力,那么有生命力。

  市民采访: 三亚是一座很有国际化城市,当我走在大街上可以看到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游客。

  市民采访:三亚人很纯朴,三亚市很开放,一个城市的包容度也反映了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因此我爱三亚,三亚是一个包容度很强的城市,它很和谐。

  市民采访:我生在三亚,长在三亚,对三亚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三亚的碧水蓝天,金色沙滩,民族风情,都让我陶醉在了其中,三亚我美丽而迷人的故乡。

  游客采访:三亚水果琳琅满目,有木瓜、火龙果、椰子、菠萝蜜,非常非常好吃。

  游客采访:没有一个城市像三亚这样满眼都是绿色,时刻让人感受到心旷神怡。

  游客采访:我们期待奥运的到来,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