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航在奥运倒计时100天开展“健康奥运”活动

  新华网北京5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赵霓)随着“吉祥奥运、微笑奥运、爱心奥运、绿色奥运”为主题的国航奥运系列航班相继亮相后,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来临之际,国航的“健康奥运”航班为国航奥运系列航班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为国航乘务员为乘客示范健身操 新华社记者赵霓摄

  记者从这次活动的负责人处了解到,执行本次由北京飞往广州任务的是国航CA1315次航班的机组成员。在飞机上,机组乘务员为不同机舱区域的乘客分别发放了印有“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加油”字样的旗帜,同时通过与乘客互动问答的形式,让乘客更多地了解到有关保持身体健康和北京奥运会的知识。最后,机组乘务员带领乘客一起做简易健身操,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图为外籍乘客积极参与问答活动 新华社记者赵霓摄

  来自中国某外企研究院的刘小姐说:“真没想到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日子能在飞机上参与如此特别的活动,我感到很高兴。希望北京奥运会能取得圆满成功。”来自意大利的一位小伙子高兴地告诉记者:“祝愿北京奥运会能够成功举办,希望通过北京奥运会,让全世界人民更好的互相了解。”他表示,很期待北京奥运会,也一定会观看8月举行的北京奥运会比赛。

  据悉,国航这次健康奥运航班活动将分别在国内的广州航线,国际的纽约航线和法兰克福航线上进行,让更多的国航乘客感受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